协会党建

当前位置:首页 / 协会党建

市房管局领导来我协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

来源:jim 发布日期: 2021-11-23

2021年9月8日,根据市建设交通系统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工作安排,市房管局党组成员,二级巡视员,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一行三人来我会进行党建调研。市房协会长许文智、副秘书长孙勇、荣蕴倩、王魁星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许文智会长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;党支部联络员季明同志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;荣蕴倩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具体工作。

参加调研的市局领导肯定了市房协近年来的各项工作,同时就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。季书记指出,协会的各项工作要体现党建引领,要通过党建这个抓手来把会员企业捏合起来,把协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联系起来,从而推进整个行业的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。季书记同时对协会党建工作的薄弱之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,他要求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党史学习,协会党支部也要与时俱进,学习其他协会在党建方面的先进做法,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实做好。